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活動 林芳安 - 教導處 | 2021-11-17 | 點閱數: 363

【轉知】閱讀素養活動資訊--花蓮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遊戲公會-素養種子召集令活動報名說明:
一、 自109學年起,花蓮縣導入為期四年之「閱讀素養遊戲化學習系統」,提供全縣四到九年級學生免費使用PaGamO素養品學堂線上學習平台,透過平台每週一、每週四派發的閱讀素養文章及練習題組,幫助學生定時定量的自主培養閱讀素養力。
二、 為提升學生自主學習樂趣,PaGamO特地舉辦花蓮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遊戲公會-素養種子召集令。透過夥伴相揪的同儕力量,在閱讀素養任務中共同爭取團隊獎勵,讓學生在學習的路程不孤單。歡迎各校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三、 活動內容
(一)、 活動規則:報名成為素養子成員,享有參與花蓮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遊戲公會活動特殊資格。
(二)、 報名對象:花蓮縣立國中(小)學生(4年級~9年級)
(三)、 首波報名截止日:12月05日21:00前
(四)、 報名獎勵:
1. 報名成功即可獲得PaGamO遊戲世界虛寶驚喜包
2. 早鳥報名另有專屬優惠
(五)、 報名方式:
填寫花蓮「PaGamO素養品學堂」遊戲公會-素養種子報名表Google線上表單進行報名,網址如下:https://forms.gle/fz55RbGcr1ryu7tu7
相關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fz55RbGcr1ryu7tu7

:::

Facebook專頁

:::

會員登錄

搜索

國字查詢